哎呦喂,立春生的姑娘們可聽好了!最近老有姑娘私信問「我立春生的,咋老遇渣男?」「結婚三年天天吵架,是不是命裡帶克?」別慌,今兒咱就掰扯明白——立春生的女娃,婚姻這塊兒到底咋整才能順順當當!先說個真事兒,前陣子鄰居王姨家姑娘,立春卯時生的,去年跟老公吵得差點離婚,結果按咱說的法子調了調,現在兩口子天天手拉手逛超市,跟熱戀似的!
立春這天兒可不簡單,老話說「一年之計在於春」,這天兒生的姑娘,命盤裡木氣旺得能點著火!啥叫木氣?就是性子剛,外頭看著溫溫柔柔,骨子裡比誰都倔!這種姑娘啊,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「太能扛」——結婚後家里家外一把抓,老公孩子爺爺奶奶,啥事兒都往自己肩上摞,結果呢?累得半死不說,老公還覺得「你啥都能幹,我插啥手?」時間長了,感情可不就淡了?

別不信邪,去年有個立春生的姑娘,三十歲不到就結婚,結果老公天天在家躺平,她白天上班晚上帶娃,累得直掉頭髮!後來找我看命盤,我一看,好家伙,這姑娘木氣太旺,把火氣都壓住了!啥叫火氣?就是熱情啊!她對老公好得沒話說,可就是少了點「嬌嗔」——老公回家晚,她不吵不鬧,自己默默熱飯;老公忘紀念日,她笑著說「没事兒」,結果老公越來越不當回事兒!後來我讓她學著「軟」點,該撒嬌撒嬌,該生氣生氣,嘿,你猜怎麼著?她老公現在天天早回家,紀念日禮物堆成山!
再說說晚婚這茬兒。立春生的姑娘,命裡帶「晚成格」,啥意思?就是年輕時候容易衝動,看人不准!二十來歲談戀愛,容易被甜言蜜語哄住,結果嫁了個「媽寶男」或者「花心大蘿蔔」!可要是拖到三十歲以後,木氣慢慢轉成火氣,人就聰明了——看人准,懂分寸,知道啥樣的男人能過一輩子!去年有個立春生的姑娘,二十八歲時非要嫁個「潛力股」,結果那男的結婚後天天應酬,她懷孕時都沒人陪!後來離了,三十三歲又談了個,這回學乖了,先觀察兩年,現在兩口子開小店,日子過得紅紅火火!

旺夫這事兒,立春生的姑娘可太有發言權了!木氣旺的姑娘,命裡帶「生發氣」,啥叫生發氣?就是能讓老公越來越順!比如老公工作卡殼,她一句「我信你」就能讓老公重燃斗志;老公跟同事吵架,她三言兩語就能化解矛盾!可這旺夫命也不是白來的,得會「用」!有的姑娘太要強,老公幹啥都嫌不好,結果把老公的鬥志都壓没了;有的姑娘太軟弱,老公說啥都聽,結果老公越來越囂張!立春生的姑娘要記住:旺夫不是替老公幹活,是給他信心,給他支持,讓他自己幹出來!

最後說說化解婚姻危機的實招!第一,立春生的姑娘,家里東邊別放金屬東西!木克金,放多了容易跟老公吵架!第二,每年立春這天,穿件紅內衣!紅屬火,能壓住木氣的倔勁兒,讓性格軟和點!第三,跟老公吵架時,別說「你從來都不……」這種話!木氣旺的姑娘容易翻舊賬,可男人最討厭這套!改成「我這次覺得……」這種表達,效果立馬不一樣!第四,三十歲前別急著生孩子!木氣沒轉火氣前,容易把精力都放孩子身上,忽略老公!等性格穩定了再要,家庭更和睦!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972197909@qq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ftfszodiac.com/zodiac/5608.html
